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 赴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交流学习

    2021-07-17 11:10:15 作者:韩强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赴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交流学习,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李卫星、扬州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景荣、扬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国庆、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刘景澜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韩强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和植物医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党建工作等有关情况,李卫星、景荣、杨国庆分别介绍了扬州大学和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双方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座谈会后,李卫星带领韩强走访了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部分教学科研团队及有关实验室。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