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赴山东农大植物保护学院访问交流

    2021-07-28 23:14:22 作者:丁晨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党建、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中的宝贵经验,7月22日,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党总支书记韩强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工办成员一行9人赴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赵洪海、褚栋、黄金光和院团委书记王丽静等参加。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永玉,学院副院长周坤、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副院长薛超彬和院团委书记费美娟出席交流座谈会。

  刘孟臣对青岛农大植医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农大植物保护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以及党建方面的工作经验。许永玉介绍了植物保护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示范推广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深相互了解,巩固友谊,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与交流,为山东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同先院长详细介绍了青岛农大植物医学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成就,并表示希望继续加深同兄弟院校的长期合作,密切联系,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提升各方面工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山东植保建设和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党总支书记韩强,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山东农大植物保护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促发展等的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我院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在党建和学院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共同商讨山东植保学科发展,协同促进山东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