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赴青岛瀚生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2021-07-21 19:20:22 作者:李军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1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院院长刘同先、党总支书记韩强、校党政办公室正处级组织员刘安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赵洪海一行5人来到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走访,青岛瀚生公司总经理褚维约、植保2001级校友、谷成金事业部经理赵红波参加座谈交流。

  刘同先代表植物医学学院对青岛瀚生公司多年来对学院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同先表示,青岛瀚生公司在品牌创建和人才培育等方面卓有特色,希望未来校方和企业在人才引进、继续教育、科研课题和技术支持等方面密切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新农科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三农”发展。

  褚维约代表青岛瀚生公司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对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褚维约从瀚生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品牌创建、营销和市场建设等几个方面向客人系统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校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合作和交流,特别是在人才引进、企业人员后续培训提升等方面加深合作,通过合作交流提升企业经营水平,达到双赢发展的目的。

  座谈后,植物医学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青岛瀚生公司荣誉室和研发中心。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