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与特种食品研究院开展学习交流

    2022-08-24 12:32:33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8月21日,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10次集中(扩大)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韩强带领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一行人前往特种食品研究院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解放思想大讨论。

  在实地调研的过程中,研究员向参加人员详细介绍了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及思路、创新运行机制、人才高地构建、融合区域战略、吸引金融资本、协同龙头企业等方面的多元、开放、共享的发展路程。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并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就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人员分配、学生培养、优质资源的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韩强提出:一是要学习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发展模式,围绕学科建设、团队建设认真开展项目研发,同时加强人才培养;二是加强两院的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发展;三是要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上,要求各位领导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做到系统谋划、进行体制创新。

  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拓展两院的合作交流空间,并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新思路,韩强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国家战略,坚持面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合理调配人才资源,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