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07 18:53:1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1日,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赵洪海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党总支书记韩强领学了《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他指出,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他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必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韩强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坚持以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抓党建、谋发展、稳开拓、守底线,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韩强从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加强高素质队伍建设;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报告。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政论片《火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黄金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全场共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