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我是小小植物医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23:35:2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3日,为充分展现植物保护专业特色,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校园内组织开展“我是小小植物医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第三党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就小麦病株、牡丹花品种辨别、危害柳树的天牛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了解到校园中的植物病虫害问题,进一步掌握病虫害的常规诊断鉴定方法,并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营造了轻松浓厚学习氛围。活动中全体成员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刻感悟三农情怀。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回应新时代建设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的要求,坚持学术本位,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在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房明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