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联合植物病理学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3 21:28:3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23日,植物医学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联合植物病理学系开展“植物病理学实验教学同交流共提高”主题党日活动,交流探讨植物病理学实验教学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在生物楼B508植物病理教学实验室举行。党员教师迟胜起为植物病理系老师讲解了升级改造后显微镜教学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他从设备开机、软件运行、系统的使用及使用结束后的关机等各个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了实际的操作练习,相互交流学习。参会教师还对教学实验室的管理、标本的建设和维护、实验教学的提升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实验教学的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促进了植物病理学实验教学工作提升。

  联合植物病理学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一(教工)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积极探索,今后将开展更多丰富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房明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