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教工)支部赴平度市仁兆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6 16:04:4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8月24日,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平度市仁兆镇厚天农资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调研平度蔬菜科技小院,服务乡村振兴”的党日活动。

  由我院申报的“平度蔬菜科技小院” 近期获批。为高质量的建设科技小院,在人才培养和农业科技服务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第一支部迅速组织党员教师出谋划策,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到合作企业调研科技小院的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委员、支部党员赵洪海同志带队,在平度市仁兆镇厚天农资销售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交流讨论。赵洪海同志首先介绍了科技小院前期筹备工作;厚天农资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琦同志介绍了蔬菜科技小院硬件设施和规划。参加活动的党员就蔬菜科技小院建设、运营、发挥作用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如何融入科技小院做了深入谈论交流。本次主题党日是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一次活动,活动还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平度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与了活动。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