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在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2018-04-25 10:14:0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3日,植物医学学院在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教授向山东康乔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授牌。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磋商,会后刘同先院长看望了在康乔公司实习的我院学生。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黄金光教授、农药学教研室主任李凌绪博士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刘同先院长与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刘同先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山东康乔公司对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努力搭建更有效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黄金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植物保护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加强实践教学的计划方案,就我院2014级毕业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调研。李宁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2014级实习生的表现。李宁董事长表示公司将努力为学校提供优良的实习场所和教学条件,为本科教学、就业实践、科学研究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共建“绿色植保产品研发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一事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会后刘同先一行看望了正在康乔公司实习的植物保护专业2014级学生,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植保事业做出贡献。

  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工信部核准的原药定点生产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总部位于山东青岛。公司拥有自主开发和生产新化合物的能力,生产有吡唑醚菌酯、螺螨酯、噻呋酰胺、呋虫胺、唑虫酰胺等新型农药,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植物医学学院将与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训练等方面进行密切的深层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