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开展“走进夕阳红,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

    2018-10-22 16:59:5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和社会服务意识,加深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10月20日,植物医学学院实践小分队赴青岛城阳区夕阳红敬老院,开展“走进夕阳红,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走进夕阳红乐园敬老院,送去青农大学子的关爱”为主题,经过前期的准备,全体参与人员来到夕阳红敬老院给老人们表演了节目,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等。每一位同学都用饱满的热情,积极地与老人们互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培养了同学们接近社会、感恩社会的心态。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