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植物医学学院交流学习

    2018-11-13 11:00:0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2日,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黄金光,植保专业负责人王彩霞,实验中心主任赵川德,病理系主任迟胜起,农药系主任张清明以及教学秘书郑伯平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金光代表刘同先院长、袁忠林书记及全院师生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PPT向客人全面展示了学校、学院发展概况、植物保护专业的办学情况以及植物医学方向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植物医学学院抓住历史机遇,紧跟时代步伐,正在加快构建高水平植物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植物医生”培养能力,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谢其渊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热情招待,并就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地理位置、学科专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喜闻贵院成立第一个植物医学学院,非常感兴趣,通过黄院长介绍,对植物医学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果。本次来访目的是取经学习,尤其是针对职业技术农业方向的教育教学改革进行学习交流,希望得到指导,寻求帮助,促进学院朝着更好方向发展。

  与会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实践、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术成果以及刚刚结束的第一届全国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交换意见,从而让双方互相汲取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互补共进。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