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来植物医学学院访问交流

    2018-03-29 09:33:5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27日,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薛庆林等一行八人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交流访问,院长刘同先、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同先代表学院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学院发展简况、植物保护专业的过去与现状以及植物医学专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会双方就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学风建设、发展模式、人才培养、学团工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薛庆林表示,双方要互相汲取教学管理经验,深入学习彼此的特点优点,互补共进,促进双方学院朝着更好方向发展。

  会议气氛融洽,本次访问对于双方发挥各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推动资源共享,促进专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