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海和王彩霞应邀为临沂市植保技术推广人员专题培训

    2018-03-29 09:30:5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20日,植物医学学院赵洪海教授和王彩霞教授应临沂植保站邀请,对临沂基层植保科技工作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会由临沂市植保站站长徐德坤研究员主持。

  赵洪海教授和王彩霞教授分别针对作物主要线虫病害和苹果主要病害的发生危害、识别诊断、调查监测、发病规律及其综合防控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临沂市及各县区植保站站长、技术骨干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临沂市病虫害统防统治服务协会举行专家聘任仪式,聘任植物医学学院赵洪海、王思芳、王彩霞为该协会(首席)专家。最后,双方就临沂市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临沂市作物种类多样,区域性、特色性强,作物线虫病害、果树病虫害、中草药病虫害等问题突出,在这些方面以及病虫害统防统治服务标准建设领域与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的专家教授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