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2019-12-02 17:31:27           浏览数: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2019年11月20日下午,植物医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国同志以支部成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彬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由党支部书记张彬同志为大家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张彬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98以来伟大光辉的发展历史,他从中国共产党党史角度和党的实践发展角度为大家进行讲解,语言生动活泼又不失严肃厚重,深入浅出,沿着党的历史发展脉络深刻为大家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的必由之路”。

  支部同志从此次教育报告中完善了自身对于我党的知识理论体系,更加精确地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深层含义。同时进一步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