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20-01-04 19:55:3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3日晚,在新年伊始,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海都餐厅三楼举办“缘起植医,与梦同行”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出席晚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在研会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学院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向全体研究生同学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接着,一首手语歌曲《最美的太阳》引得台下阵阵掌声;一段优美的国风舞蹈,令人回味无穷;诙谐幽默的小品《最后一天》将晚会推向高潮,夸张的人物形象和滑稽的语调引起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又引人思考;饶有风趣的相声《三句半》引得台下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一段街舞表演迅速引燃全场;歌曲《答案》、《Butterfly》、《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温暖动人的音乐,引起观众内心情感的共鸣;精彩的合唱更是动人心弦。晚会上“萝卜蹲”、“抢凳子”等互动游戏,游戏参与者夸张的肢体动作引起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此外,晚会更有抽奖环节和激动人心的优秀祝福视频颁奖,获奖者纷纷上台,并合影留念。

  晚会在新年的欢乐气氛下圆满的结束,全体研究生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