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应知应会”主题政治学习

    2019-12-17 21:17:09           浏览数:0

  为创建文明校园,进一步普及校园文明知识,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教学区开展“文明校园应知应会”主题政治学习。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政治学习的主讲人就建设文明校园的注意事项展开讲解,指出大学生作为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提升个人素质,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提高自我,构建文明校园。主讲人强调,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期间,学院也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大力加强校区文明卫生建设,给每位同学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政治学习,旨在普及文明校园知识,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激励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争做新时代追梦青年,为建设文明校园作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