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来植物医学学院交流

    2018-06-25 08:54:4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2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姝言率学生工作团队一行7人来院交流访问,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袁忠林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李军汇报了学院发展概况和植物医学专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从思政育人、专业育人、实践育人、养成育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资助工作、就业工作和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姝言对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她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她希望双方能经常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共同取得进步。

  座谈开始前,刘姝言向学生代表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学术科研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系级设置、师资力量、研究生专业培养、毕业生发展等情况。在场同学就暑期夏令营活动和考研等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