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植物医学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2017-12-25 17:30:37 作者:文/王明慧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223日,植物医学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在学术会馆胜利闭幕,闭幕式由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

  大会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关于《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植物医学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植物医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植物医学学院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

  院长刘同先讲话并致闭幕词,他指出,大会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氛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作为学校二级管理试点学院,同时作为全国第一个植物医学学院,我们要带头起到示范作用。刘同先表示会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大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精心部署实施。在新的一年,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着眼于人才合理引进,凝练科研方向,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发展,带领学院朝精品学院大踏步迈进。

  大会在奏唱校歌《播种希望》中胜利闭幕。

编辑:胡钰慧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