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5:08:03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1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生物楼N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丽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丽静代表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剖析检视、为同学服务几个方面进行总结,王丽静指出,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上讨论相结合,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开展了“我是植物医学植物保护专业展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微党课交流等,交流了学习心得,展示了学习成果,达到了较好的效果,支部党员在各方面争当先进,充分发挥了典型的引领作用。

  会上进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宣誓仪式,支部宣传委员李雯雯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李军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主要表现在一是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明显提高,双周学习不仅是思想上的提升,更增强了党员观念提升党性修养;二是服务同学的本领明显增强,党员同学能够深入同学征求同学意见,学生干部能够为同学办实事;三是典型引领作用更加明显,支部党员在学风、创新创业、科技竞赛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并对在座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争当学生中的佼佼者,在同学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生党员也必将坚定守初心,勇于担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