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新引进人才工作合同签订仪式

    2020-07-20 16:09:23 作者:吴雨婷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N406举行学院新引进人才工作合同签订仪式,学院院长刘同先、党总支书记韩强和2019、2020年学院新引进的10位人才参加,会议由韩强主持。

  刘同先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的加盟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年轻教师,正是各位老师的加入为植物医学学院增添了朝气和生机。根据学院发展需求,学院近年来积极引进农药、病理、昆虫方面的人才,正是一代代的传承才成就今天的植物医学学院。

  韩强对新引进人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责任感,签订的不止是一份工作合同,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庄严承诺;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合同中规定的工作任务,以契约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格遵守师德师风,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规范,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四是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认真遵守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五是尽快融入团队,融入学院,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刘同先代表学院与10位引进的人才分别签订了工作合同。

  会议最后各位新引进人才纷纷表态,承诺在聘期内会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及科研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团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孙利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