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

    2018-12-03 14:00:1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促进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11月30日,植物医学学院2018级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生物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马伟萍,辅导员王丽静出席会议,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李军通过一系列数据,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18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植物医学学院是一个有着优良文化传统和深厚历史积淀的学院,拥有优良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为高水平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班级作为学院最基本的组成单位,学生干部是学校学院联系班级的桥梁和纽带,对工作信息的传达和落实,将直接影响到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学生干部的素质在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必须要对学生干部加强培训,严管厚爱。他对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建章立制,明确责任,规范流程,积极创新,狠抓落实。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以加强学风建设为核心的学生工作理念,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成长为一名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学生干部。

  随后,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为学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帮助同学们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促进学生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