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行“点缀青春梦,重拾落叶情”树叶创意比赛

    2018-11-26 17:45:00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9日-22日,植物医学学院开展“点缀青春梦,重拾落叶情”树叶创意比赛,比赛于11月22日评比结束,并将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作品制成展板对全体师生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寻找身边的乐趣,留住秋天的美,动员大家发挥想象力、动手力和创造力,利用校园内的落叶进行创作。同学们利用白纸、落叶、胶水和画笔颜料等,在树叶上绘制出浩瀚星河,或是拼贴出一个俏皮可爱的小女孩。活动作品各具特色,一只只灵动的小动物形象,和一张张别有寓意的树叶画,无不展现出大家来自青春的创意和想法,让参观者眼前一亮。以植物保护D1801班张立倩同学的作品为例,简单的颜料画出树枝及两只孔雀的身体,再以各种形状和颜色的叶片拼贴出孔雀羽毛,作品整体生动而灵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生活中发现美、捕捉美、创造美的机会,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留住了身边的美好。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