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1-11 17:00:12 作者:图文/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会议,专题部署2019年寒假期间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 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青岛农业大学值班工作管理办法(暂行)》文件精神,就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积极开展好校内外走访慰问工作、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好节俭过节和廉洁自律规定、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等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部署。

  院长刘同先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人事处《关于对植物医学学院副教授及以下岗位聘期目标任务和教师岗位社会服务与公益性工作考核标准的批复》,着重强调2019年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即将召开的教代会进行了安排。

  袁忠林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全体教职工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团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计划安排,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学院还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