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9-01-11 16:55:09 作者:图文/吴倩倩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做好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生活环境,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辅导员王丽静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袁忠林针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指出了宿舍内务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就日常学习和生活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强调防火、防水、防盗、人身财产安全、假期饮食等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用电意识以及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为寒假期间的宿舍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制定出台了《植物医学学院关于做好学生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和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植物医学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方案》,通过建立和完善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落实宿舍安全工作,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