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0 22:14:16 作者: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进国主持。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和学院工作方案,学院党总支积极围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面向全体教职工、学生、学生家长和企业以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学院将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归纳,反馈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确立调研题目、撰写调研报告,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深入。

  交流会上,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重点任务分别就“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如何更好的建设植物保护学科”、“提高植物保护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对策”、“更好发挥工会服务职能”等方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王进国在总结中指出,大家的调研成果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挖掘重点难点,分析客观透彻,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希望能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把调研成果与下一步的深入整改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