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0 13:13:06 作者: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在生物楼N4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进国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政策法规的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班子成员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班子成员相互查找个人和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王进国指出,目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集中发力、重点突破的关键时期,通过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王进国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总支成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三是党总支成员要以此次对照检查为契机,在前期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接续发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不断引向深入,确保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