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指导会

    2019-11-25 16:00:00 作者:杨晓敏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N406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沈伟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褚栋主持。

  会上,沈伟同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体会。沈伟根据自身的基金申请和评审经验详细介绍了基金申请过程的关键要素,介绍了自己基金申请的经历,并结合实际范例,详细阐述了申请书的项目选题、摘要要点、研究团队、经费预算、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项目特色、预期结果及前期工作基础等方面的写法和技巧,并向到场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沈伟的精彩报告为我院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列举的大量详实的案例对我院教师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与会教师积极响应并认真记录。

  褚栋表示,希望全院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新一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精心谋划项目书,努力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