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医党总支书记韩强一行三人赴兖州看望参加“四进”工作的段方猛同志

    2020-09-22 11:56:56 作者:练森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19日,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金光、副书记练森一行看望在济宁市兖州区参加“四进”工作的段方猛同志,并考察了牛楼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参观了廉政模范牛运震纪念馆。

  “四进”攻坚是将干部派遣到基层解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我院党员教师段方猛副教授响应山东省委号召,积极主动加入“四进”工作组,自7月底开始在济宁市兖州区开展工作,解决农村基层存在的问题。9月19日,党总支书记韩强一行赴济宁兖州区与段方猛同志所在的工作组进行了座谈。 段方猛同志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工作成效、有待解决的问题。“四进”工作组成员对段方猛同志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能力予以充分的肯定。韩书记对段方猛同志克服困难、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褒奖,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探讨。韩书记表示,植物医学学院是坚强的后盾,勉励段方猛同志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展现青岛农大人优秀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

  韩强一行还考察了牛楼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是兖州区重点打造的城乡融合发展、乡镇振兴的样板工程,现代农业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负责人孔磊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过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韩强一行了解了牛楼小镇的整体运营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探讨了现代农业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提出未来合作的方向。

  为了加强党性教育,韩强一行四人参观了牛运震纪念馆。牛运震纪念馆是济宁市直机关党性教育基地、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青年干部廉政课堂。党员们认真观看了牛运震生平事迹,学习了牛运震的“俭简检”的为官箴言和“立德,立功、立言”的人生追求。牛运震是雍正十一年(公元1733年)进士,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牛楼村人,曾任秦安县、徽县、两当县、平番县县令。牛运震以“俭简检”三字为为官箴言,清正廉洁,深得朝廷和百姓爱戴。通过参观,党员们感受到了古人的极强的个人要求和一心为国的伟大抱负,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一定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