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灯塔大课堂学习交流会

    2020-07-09 09:40:17 作者:杨晓敏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7月8日,植物医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丽静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各位党员分别就本次党课学习发表个人感想体会:学生党员丁晓琦:“出征时烟雨苍苍,凯旋时满城芬芳,疫情不可怕,我们勇担当。”学生党员刘晓莉:“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从这些先进党员身上学习到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学生党员李璐:“这场2020年的抗‘疫’奇迹,属于英勇的中国人民,值得每一位党员毕生学习。”学生党员徐心悦:“过去被认为娇滴滴的90后、00后一代,也成为了抗疫一线的主力军,他们以切实的抗疫行动向世界展示着新时代中国人民的伟岸风貌。”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活动形成了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