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创青春&互联网+”模拟答辩会

    2020-07-20 10:03:12 作者:孙利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N406举行了“创青春&互联网+”模拟答辩会,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光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王丽静出席会议,学院两支参赛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两支队伍的主讲人分别通过产品介绍,公司架构,项目内容,销售渠道,发展战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其中对产品研发意义及社会效益方面做出重点说明,并取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王光炬对两只参赛队伍在PPT制作、演讲语言逻辑以及项目具体内容提出意见并给出指导性建议。王光炬谈到,在参赛PPT制作上要做到简洁舒适,在演讲语言方面要做到凝练有逻辑,掌控演讲时间,保持举止端正,调整紧张状态,展现出植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特色。

  本次模拟答辩会,使学院两支参赛队伍认识到准备上的缺点和不足,同时结合评委老师的点评意见对参赛项目做出针对性改正和补充,对后期参赛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