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0-08-31 20:12:11 作者:孙世祥 高珅澎 姚延珠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3日,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院长刘同先,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王丽静,辅导员丁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领导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暑假期间的思想状态、心理状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并对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韩强要求全体返校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服从重点场所的管理秩序,并严格履行个人信息上报工作,形成良好的常态化防控防护意识和健康的卫生习惯,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刘同先强调宿舍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应立即整改,同时提醒大家尽快适应由家到学校的变化,积极做好个人防控,保持心态健康,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与辅导员及时沟通反映。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和学习习惯,互帮互助,形成良好的宿舍氛围,共建文明宿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将学院良好风貌与形象充分展现。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有效加强了学院宿舍卫生文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为疫情期间同学们积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