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第一批返校生

    2020-05-28 16:15:21 作者:孙利 丁晨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确保第一批返校生顺利返校, 5月27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学工部(处)长王清春走进植物医学学院宿舍看望第一批返校生,送去学校的慰问和关心。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院长刘同先,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团委书记王丽静,辅导员丁晨等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李宝笃亲切慰问了返校毕业生,对学生们的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同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假期学习和生活状况,返校后的个人规划等,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返校机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理状态、加强身体锻炼。走访期间,李宝笃向返校生说明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规范,并向全院返校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校管理措施,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工作;二是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做到每日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宿舍通风等各项防护措施;三是要保持良好心态,安排好校园学习生活,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进出教学区和实验室,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就业。走访期间,校领导、院领导与同正在完善毕业论文的毕业生就毕业设计课题、毕业论文质量、毕业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考研成功拟录取毕业生表示祝贺。

  李宝笃对植物医学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学院认真研究制定、科学合理安排教育教学计划,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到精细防控、确保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相关举措,为今后各年级有序开学奠定良好基础。

  韩强表示,学校、学院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为返校生的顺利返校做出了充分准备。学生返校后,学院将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健康打卡监测,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与清洁消毒,实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并线进行方案,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切实做好学院学生返校具体工作。

  受访学生对学校、学院领导们的看望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防控举措,主动与老师交流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充分利用好来之不易的在校时间,认真学好知识和技能,勇担社会责任,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

 
 

编辑:孙利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