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行2019级“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

    2019-12-24 13:41:2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2日,植物医院学院于海都餐厅举行2019级“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丽静,辅导员丁晨出席,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17级、18级班主任助理参加。

  活动开始,由2019级班长、团支书集体致辞,各个班级都上台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悦耳动听的歌曲,曼妙灵动的舞蹈,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活动期间,学院团委书记王丽静与辅导员丁晨来到活动现场,给同学们带去了礼品与祝福。在包饺子活动总,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尽其长,划分成和面、擀皮、包饺子三大阵营。女生们动作熟练,男同学互相帮助,其间,同学们互相交流分享,学习讨论,包出了很多独具新意的饺子。一番努力之后,一盘盘氤氲着热气的水饺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冬至没有和家人在一起团圆,但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仍然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欢乐,而且为各班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彼此间的感情也进一步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