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社会实践分享会

    2019-12-18 19:47:5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教学区b101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社会实践分享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学生干部代表秦雨主持会议。

  会上,植保D1801班张浩楠、黄衡,植保1802班于智欣分享了她们所在团队支教的前期准备,支教内容,后期宣传等方面的相关经验;植保1801班韩蕊分享了崂山林业有害生物调查的实践经历;植保1701孔令浩分享了作物线虫及其防控市场的实践经历以及团队后期宣传工作的开展过程;植保1804李梦涵介绍了农药使用安全大使的相关工作;植保1802刘晓雨为2019级同学详细讲解了第二课堂相关工作。会上,在场同学踊跃发言,提出了社会实践相关的诸多问题,学长学姐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社会实践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2019级同学提供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激励同学们突破自我、挑战自我,认识并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号召,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体魄、提高修养、增长见识,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