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会

    2018-05-11 16:06:2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确保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活动的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教学检查活动,保障期中教学考试有序进行,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黄金光主持。

  会议上黄金光传达了《植物医学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就期中检查活动安排、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要求和部署。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成立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期中考试领导小组、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活动检查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各项检查工作的部署、实施、总结和信息反馈及整改工作。

  黄金光指出,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的关键环节,是保证日常教学正常运行,促进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模式不断优化的重要手段,是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机制。学院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