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植物医学学院篮球赛和排球赛双双取得佳绩

    2017-09-19 12:46:05           浏览数:0

    918日,我院男教职工篮球赛和女教职工排球赛在体育场同时进行。院党委书记袁忠林和部分教师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篮球队和排球队分别战胜对手,实现男篮4连胜,女排4连胜。本次篮球赛和排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比赛不仅锻炼教师身体,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篮球赛和排球赛的举办,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