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植物医学学院篮球、排球赛同创佳绩

    2017-09-20 16:20:18           浏览数:0

    9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排球小组赛继续如火如荼地展开。植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袁忠林及部分教职工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继比赛取得四连胜的佳绩后,植医学院今日更是乘胜追击取得了男篮五连胜,女排五连胜的佳绩,双双以小组第一出线。比赛中,全体队员你追我赶,奋力拼博。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扣杀,双方队伍都为争取胜利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在比赛中,我院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与对手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篮球、排球比赛的五连胜,鼓舞了队员的士气,为队员们日后迎战其他队伍注入了信心。本次比赛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通过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对创造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