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18-03-08 17:31:50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更好的丰富学院教师生活,增强女教工的凝聚力,让学院女教工度过一个充实、愉悦的节日,3月8日,植物医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内外兼修悦身心,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学院女教工于主楼前举行跳绳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通过比赛的形式,向参赛教职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大发展之中。

  比赛结束后,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新旧动能大转换,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会议播放了《辉煌中国》纪录片,纪录片播放了国家五年来面对问题不断突围、不断赢取生活幸福和安宁的创新过程,与此同时,未来的发展之路依然充满挑战,这也是《辉煌中国》里的“故事”带给所有人的警示。

  会议结合专业针对“新旧动能大转换”展开大讨论,妇委会主任马伟萍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历史机遇,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巾帼不让须眉,根据自己的工作专长为学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