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10-10 11:12:06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静主持。

  会上,王丽静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植物医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院工作配档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丽静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二是掌握学习方法,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三是加强交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注重总结凝练。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