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12-06 09:56:52 作者:李敬涛 练森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生物楼N4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光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分析了不足和未来的努力方向。支部书记黄金光同志对本支部党员的学习及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位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用扎实的工作守初心和担使命。

  随后,山东省优秀党员、支部党员梁文星同志、于海英同志做了交流发言。梁文星同志从学院学科建设的角度出发,总结了自己参与的学院学科建设历程,带领我院从最初的学科基础弱、底子薄到如今学科日益强盛的发展变化,重点从学科特色、队伍建设、科研水平、科学奖励、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于海英同志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变化,讲述了自己在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经历,并结合自己在学院的具体工作,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认识矛盾,在矛盾中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工作,乐于奉献的心得体会。

  主题教育会上,黄金光同志讲了党课。黄书记围绕如何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进行主题宣讲,并从各个角度论述了如何结合教师的本职工作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各个要素,如何坚定政治信念与信仰,并用发展的眼光对待每一个学生,明确教师要坚守师德、师风,积极鼓励、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打造一支团结合作、协力攻关、共同进步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利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