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举办“塑造美丽心灵,助力幸福成长”主题活动

    2019-05-28 15:39:21 作者:吴倩倩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6日至6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举办以“塑造美丽心灵,助力幸福成长”为主题的“爱的说明书”活动。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选择了最常使用的手机应用、家用电器和科技产品,将常用的功能操作和具体操作流程以手绘图画的形式展示出来。其中有微信视频操作、支付宝转账操作、QQ图片发送操作、网络电视、电脑操作等。作品内容要求新颖、原创,旨在通过作品,教会父母长辈更好地使用现代科技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同学们对父母长辈浓浓的爱。经评选,植保1804班段希月获得一等奖,植保1802班佘明君、曹也获得二等奖,植保1801班王净洁、范文启、植保1803班陈渤汶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表达爱的平台,让同学们时刻感念亲情,给予父母多一些的理解和温暖,承担多一份的责任与担当,让父母能够在远方感受到这份情意。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