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增强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

    2020-09-18 22:02:45 作者:丁晨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在举行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围绕“增强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会上,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及《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必须坚持斗争精神 越是艰险越向前——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以斗争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著作和文章。

  韩强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明确形势任务,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进取,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狠抓分管工作,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集中学习结束后,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听取了三个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及风险排查工作,并对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