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2019-05-28 13:45:42 作者:吴倩倩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大学生入伍宣传动员大会在学术会馆举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伟萍主持。

  会上,马伟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政策,向同学们强调具体报名条件、报名方式以及报名时间,明确了入伍流程,解读征兵待遇,有效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同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最后,马伟萍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参军入伍不仅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对于大学生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植物医学学院将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材料、观看征兵宣传视频、进行征兵政策解读等多方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