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举行2019年“苏贝尔”杯乒乓球赛

    2019-11-29 18:09:58 作者:孙利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1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乒乓球馆举行2019年“苏贝尔”杯乒乓球赛,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同学积极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三局两胜、每局11球的模式。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为乒兵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各比赛裁判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了打分,使得比赛能公平有序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的结束。本次比赛,D1801班赵运浩获得男子组一等奖、1904班赵建获得男子组二等奖、1704班亓永传获得男子组三等奖、1901班薛天姿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
 

 

编辑:孙利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