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学院第一批教师座谈会

    2019-01-11 16:53:27 作者:图文/杨晓敏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4日,植物医学学院于生物楼N406召开学院第一批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副院长褚栋及学院第一批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褚栋主持。

  会上,褚栋首先对学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充分感谢。

  随后,各位教师依次发言,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着重就课程安排、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教室教学设施、实验室教学基础建设,教师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并进行深入讨论。领导班子成员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袁忠林表示,会后学院会对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真正从解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认真研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好向前发展。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