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11:55:13 作者:图/文 刘思颖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继承红色基因,传承使命担当,根据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工作方案,5月21日下午,植物医学学院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全体成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带队。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全体成员跟随着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和专题展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旧物等珍贵的档案史料,一同回到那段跌宕起伏的岁月。参观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共同了解了1923年以来青岛党组织几代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回顾了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百折不挠、无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成员身临其境感受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党组织的历史,学习了党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参观结束后,韩强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之情,使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并深受鼓舞。参加活动的各位成员纷纷表示,将承先烈之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努力拼搏、追求卓越,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