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举办毕业生篮球比赛

    2019-06-12 15:03:33 作者:王玉亭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毕业生篮球比赛在篮球场举办。学院毕业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参加比赛,并邀请青岛农业大学裁判协会三名裁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在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他们传球迅速,投球精准,严防死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负责,认真判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现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毕业生篮球比赛顺利进行。比赛在火热高涨的气氛中渐渐接近尾声,最终,毕业生队以54:35的成绩战胜了本科生队,随后,李军为获胜队员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与团结精神,增强了团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在毕业之际,为大四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校园记忆。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