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落实工作

    2019-11-04 13:16:39 作者: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落实专题会议,针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首轮校内巡查对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专题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国主持。

  王进国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巡查组的反馈意见,要求大家全面增强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根据反馈意见具体要求,认真自查自纠,提出整改落实解决方案,切实落实任务目标,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对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党总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各自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和预警机制,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和问题,定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二是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完善学院网站、自媒体管理制度,强化教师课堂授课纪律教育,严格课堂教学管理,结合学科特色,发挥好课堂在教学中的主阵地作用;三是要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工作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

编辑:孙利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