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8-18 19:14:31 作者:刘晓莉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增强青年党员对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认识,提高思想认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第三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学院团委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丽静出席,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第七期示范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党支部书记卢婷利、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学生部部长郭靖娜、作为江西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的南昌大学祝新根等10位主讲人联合开讲。主讲人立足于中国抗击疫情中全民防控的具体实践,充分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同时也肯定了本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此次战“疫”微党课内容充实且贴合实际,讲述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各青年学生党员认真观看直播视频,深入了解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基层党员所起的重大作用,从主讲人所讲的战“疫”故事中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建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火墙”。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