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欢迎87级校友荣归母校校友座谈会

    2019-11-05 19:21:11 作者:文/孙利 王丽静 图/蔚雪莲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87级30余位校友荣归母校,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赵洪海出席,学院87级校友参加,会议由刘同先主持。

  会议上,院长刘同先从植物医学理念、植物医学学院历史和发展、学科学术方向凝练、教师队伍与团队建设、科技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在场校友做了详细介绍,刘同先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回归本科”,努力构建教学与科研体系,促进专业改革创新,学院本科生培养卓有成效,青岛农业大学植物病毒科技创新中心正积极筹建,植物保护专业学科建设平台提上议程,学院正联合其他农科兄弟院校,致力于打造新农科、新植保、新植医。刘同先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心系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当中,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会上,在场校友表达了自己对植物医学学院发展的衷心祝福,肯定学院复建的重大决策。校友们纷纷发言,在学校校区建设、专业发展、科研与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并邀请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到他们所在县市的政府和企业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校地和校企之间的沟通合作。校友们表示,87级校友自毕业以来,不忘母校教导,一直勤勤恳恳、努力奋斗,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展现莱农学子的风采。

  植物医学学院师生与校友的再次重逢,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增进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深厚感情,拓展了校友合作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促进院校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利

责任编辑:孙利